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4起房产消费纠纷

http://www.mwnews.cn  2015-11-13 11:1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4名消费者分别通过12315及12345向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称自己于2013年3月期间向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位于马尾的阳光城SOHO商品房。今年9月份交房时,发现所购户型的房间有部分平整地面被开发商建成榻榻米形式,与购买时的图纸不符。

  消费者认为在买房时销售人员承诺过房间内是没有榻榻米的,但交房实际与合同约定不相符,要求开发商将地面恢复平整。接诉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消费者和开发商进行了调解。经现场对比,开发商代表承认是图纸有误造成。开发商代表与4名消费者达成协议,消费者同意先行办理交房手续,开发商承诺待消费者收房后依据消费者的要求将榻榻米恢复平整,消费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