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受害人为马尾法院法官送锦旗

http://www.mwnews.cn  2015-11-17 18:4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莉莉)近日,原告龚某的家人为了对马尾法院法官亲民、为民的工作表示诚挚谢意,为马尾法院沈镇友法官送来了“亲民执法 秉公办案”的锦旗。

  2014年9月28日,龚某驾驶电动车与林某驾驶的轿车发生碰撞,造成龚某受伤,经交警部门认定,龚某负事故主要责任。但是,由于龚某系外来务工人员,事故造成其花费医疗费高达14万元,龚某及其家庭无法负担,而且事故还造成龚某发生精神障碍,龚某家属情绪激动,多次到法院哭诉。而林某仅垫付了20000多元就撒手不管,车辆也没有投保商业险。为此,民一庭沈镇友法官不辞辛劳,一方面细心做原告家属工作,解释相关法律关系,另一方面,通过制作先予执行裁定,由保险公司先行支付给龚某20000元,缓解其困难。尽管案件最终因林某无力筹款未能达成调解,但是判决后双方均服判息诉。龚某家属十分感谢法院法官不辞辛劳、亲民为民的工作态度,因此才有上述送锦旗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