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入境管理大队入选全省政法系统“十佳单位”

http://www.mwnews.cn  2015-11-24 19:4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1月23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悉,在今年11月福建省政法委举办的“双十佳”评选活动中,出入境管理大队入选政法(公安)系统“十佳基层单位”。目前投票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悉,马尾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要以服务中国(福建)自贸区和福州新区建设为主,完成了马尾港口岸出入境签证窗口的形象升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往来台胞。同时,落实各项窗口便民措施,推广建设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经统计,2015年1-9月份,出入境管理大队累计受理中外公民业务2万余件,接受群众咨询5万余人次,受理港澳台胞及华侨业务4千余件,无发生错漏现象,深受群众好评。

  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的群众,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fjszfw”,关注福建省政法委公众号“清朗天空”。点击“清朗天空”首页底部“双十佳”微信菜单,进入(公安)系统“十佳基层单位、“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推荐””。评选共分为三组,每组需选择一个方能投票生效。或还可通过人民网,点击顶部的“福建省政法(公安)系统十佳基层单位投票”窗口:http://fj.poople.com.cn/GB/339045/341407/373765/index.html,勾选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填写姓名和手机号,提交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