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举行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1-27 18:1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潘好云)11月20日下午,江滨中学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各年级老师踊跃参加、积极响应。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七、八、九、行政后勤四个代表队,48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有:50米接力、30米二人三足接力、20米袋鼠跳接力三个团体项目,潘好云校长亲自当裁判。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八年级获得50米接力第一名、二人三足第一名、袋鼠跳接力第二名,九年级获得袋鼠跳接力第一名、50米接力第二名、二人三足第二名,七年级在三项团体项目中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