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1-27 12:33: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林铭)12月1日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27日上午,马尾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区疾控中心,区妇妇幼所、罗星街道计生办、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马尾步行街开展以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共接受群众义诊50多人,咨询2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材料30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力量勇于承担防治责任,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各尽其力,各负其责,同心携手,加强合作,共同防治艾滋病,坚决遏制艾滋病在福州市的流行,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努力奋斗。

  据了解,除举办现场活动外,我区还利用区属媒体以公益广告、滚动字幕、新闻等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政策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