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5项目年底竣工

http://www.mwnews.cn  2015-11-26 11:0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1月26日,记者在易安居小区的施工现场看到,小区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除了易安居小区,我区还有儒江和谐家园、海西财富中心、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名城城市广场共5个项目已进行到了项目收尾阶段,2015年底可实现竣工。

  其中,易安居小区占地34.62亩,总投资4.48亿元,总建筑面积86734平方米,总套数990套。工程已完成安装给排水试水、功能性试验、套内卫生清理、地下室高低压配电房安装等。儒江和谐家园占地61.5亩,总投资8.36亿元,总建筑面积160584.7平方米,总套数1364套,已完成排水管网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小区道路铺设及电力施工。易安居小区和儒江和谐家园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2354套供拆迁户回迁,并增加公租房、廉租房等保障性房源200套。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名城城市广场均进行到装饰装修阶段。海西财富中心正在进行大屋面的防水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