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长安园区与邮政储蓄银行签订“税贷通”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5-11-27 16:29: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7日,长安园区与邮政储蓄银行签订“税贷通” 合作协议。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参加签约仪式。

  陈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税贷通”是园区和银行共同搭建的服务守信企业发展的一个平台,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是深化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推进长安园区加快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为园区企业加快发展、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税贷通”面向邮政储蓄银行认可的平台推荐且连续、正常纳税的贸易型或生产加工型中小微企业,充分利用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获得授信,创新企业融资模式,提供无抵押贷款,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