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两马”童声合唱团招生

http://www.mwnews.cn  2015-12-04 17:09: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2月4日,记者从区文体局获悉,福州“两马”童声合唱团将面向8周岁至12周岁(三年级)以上喜欢音乐、热爱合唱的在读小学生招生。

  “两马”童声合唱团是在福州市马尾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公益性团体,只在通过马尾、马祖少年儿童的合唱交流,增进“两马”少年儿童的情谊。为更好地提升合唱团的艺术品牌,该合唱团将于12月13日(下周日)上午8:30-11:30在马尾区马江剧院四楼排练厅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清唱一首儿童歌曲,以及考核音准节奏、听音模唱、视谱能力等。参加面试的同学可自行到邮箱lmtshct@163.com(密码:hct123456)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并于12月9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回544931343@qq.com,邮件标题为学生姓名。录取结果将电话通知家长。

  合唱团将以提高少儿合唱水平、培养少儿音乐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规范的教学与管理,科学的合唱训练方法,挖掘和培养少儿艺术人才,帮助少儿在艺术实践中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同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少儿艺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