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建书香校园 塑造美好人生

马尾区2015年“12·5志愿者”活动暨共建书香校园之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04 15:48:1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2月4日,马尾区2015年“12·5志愿者”活动暨共建书香校园之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在魁岐小学举行。

  活动中,魁岐小学“海风驿站”书屋举行了揭牌仪式。据了解,海风驿站书屋由区政协机关、区委文明办、统计局、文体局、妇联、团区委、高速公路马尾征管所等7家单位为魁岐小学捐建的,各单位还捐赠图书300多册,为学生创造优良阅读环境。“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捐赠,让我们的孩子拥有更多的课外图书,让我们学校的书香更浓了。”魁岐小学校长江林说道。

  活动中, 阳光学院、高速公路马尾征管所还与魁岐小学签订共建协议,从12月起,定期派出志愿者服务队,支持魁岐小学乡村少年宫的建设,开展校外辅导活动,为魁岐小学的学生提供书法绘画、体育、舞蹈、手工棋艺、乐器等各方面的辅导,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