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交法微课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03 17:4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下午,马尾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走进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以“文明出行 安全回家”为主题,给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民警以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形式,从“交通信号灯的指示、路面标志标线的作用、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刑九新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教育警示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同时告诉学生们要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交通宣传资料带回家向家长、亲戚朋友作宣传,当一名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