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与马尾司法所开展共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03 17:3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颖)11月19日,市司法局方振荣副局长、社矫处林辉处长带领工作组到马尾司法所,开展市司法局第三党支部与马尾司法所共创共建活动。

  方振荣副局长就开展此次活动做了讲话,并代表市司法局第三党支部向马尾司法所赠送了学习用品,向马尾司法所的两位司法协理员发放了慰问金。

  市司法局社矫处还对马尾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主要针对社区矫正工作,采取了听、查、看等形式进行检查,认真核对马尾司法所在册的29名社区矫正人员具体情况,查看社区矫正工作台账以及社区矫正定位系统,对社区矫正人员报到情况、日常教育、外出请假、外出就业(就学)、扩大区域审批、管理措施和档案管理等环节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司法所今后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