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司法厅到我区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12-03 17:3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兰卡)近日,省司法厅社矫管理局副调研员刘晓峰带领考评组到我区开展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检查。

  考评组一行先到马尾区司法局实地查看了区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和交付接受中心,听取汇报,翻阅台账资料,观看我区试点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演示,随后又到琅岐司法所、亭江司法所实地查看调研,刘晓峰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马尾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工作有亮点,各基层司法所的规范性建设也做的很好,将来各地市之间要增加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法制化、规范化、优质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