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

http://www.mwnews.cn  2015-12-03 10:42: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圆 文/图)近日,为进一步遏制艾滋病疫情的蔓延,结合"12.1世界艾滋病日"活动,马尾镇卫生院联合阳光学院、朏头村卫生所共同在阳光学院东区开展以“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合力抗艾 共担责任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爱心、红丝带、“AIDS”……活动现场,同学们结合“防艾”主题,共同在百米长卷上绘制“防艾”图案。此外,现场还设立投票环节,同学们通过参与艾滋病知识问答、6米横幅签名等活动,方可领取“爱心”为自己心仪的“防艾”主题画卷投票。活动通过横幅、展板海报等显示本次主题,分设两个点现场咨询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艾横幅签名、防艾知识有奖问答、问卷调查等,并向学生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折页,印刷有艾滋病知识的拉画笔、扑克牌、抽纸等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认识艾滋病的危害,号召学生更好地采取措施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扩大艾滋病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