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250平方米

http://www.mwnews.cn  2015-12-02 00:1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 文/图)近日,在区清违办大力支持下,亭江镇出动了镇干部、驻镇国土所、执法局亭江中队、驻镇维稳中队及供电所等部门共133人,对洪塘村乌门里水库周边禁养区违建采取了强制拆除措施,此次清违面积达125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此次违法搭建的几处养殖棚为亭江镇洪塘村水库周边的养殖场所有,根据区政府《马尾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方案》(榕马政[2014]132号)要求,该区域处于禁养范围。区环保局、农林水局要求及时予以拆除该区域的违法建筑。通过此次专项拆除行动,有效震慑了亭江镇畜禽禁养区内的违建行为,保障了亭江镇宜居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