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5-12-04 12:5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12月4日上午,区委举行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福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立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相关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主持学习会。

  郑立主任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概况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基本框架、重大意义等多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学习的五点体会,对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