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15年叉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04 11:14: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2月4日,区2015年叉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开幕,来自家区内9家企业的59名参赛者参加了竞赛。

  “我93年就开始开各种叉车了,这样的比赛很好,激发工人积极性,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不同类型的技能比赛。”参赛者林先生激动地说道。

  区人社局副局长吴文舒表示,福州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占技术性从业人员比例仅为9.4%,与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25%目标尚有差距,此次比赛是我区职业技能培训计划一次集中检阅,对激励引导全区广大技术人才学练技能、奋发成才,构建高、中、初级技能人才梯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