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衣物 传递冬日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15-12-06 12:38: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黄奕华  林霞 )12月5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马限社区及沿山社区开展了以“滴水行动”为主题的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募集书籍和旧衣物,希望给孩子们带去温暖。

  早上八点半,伴随着小雨,志愿者们已经开始始布置活动现场,准备接收小区居民的捐赠。活动一开始就不断地有居民过来询问、了解情况,并提着旧衣物和书籍过来捐赠。活动中,马限社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找到了志愿者们,将爱心超市的衣服也捐献出来。马限社区的黄奶奶说道:这个活动真好,不仅锻炼了这些学生志愿者们,同时大家把暂时不用的衣物书籍捐献给需要的人,物尽其用,希望这种活动经常举办,帮助有需要的人。

  “看到逐渐增多的衣物和书籍,虽然被雨淋湿了衣服,却也让我们感到温暖。”参加志愿活动的学生说道。

  据了解,此次“滴水行动”活动募集到的图书和旧衣物将捐给贫困的孩子们,并通过捐赠书籍、旧衣物,扩大农村孩子们的知识面,温暖孩子们的内心。并通过活动,培养志愿者服务的能力,积极探索我院志愿者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