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获批2015年全省创建无传销县(市、区)省级达标单位

http://www.mwnews.cn  2016-01-21 14:2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月26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福建省工商局关于2015年创建无传销县(市、区)考评工作情况的通报》,马尾区获批2015年全省创建无传销县(市、区)省级达标单位。

  据了解,2015年12月13日至2016年1月7日,省工商局联合省公安厅成立了3个创建“无传销县(市、区)”活动考评组,深入9个设区市、31个县级局、49个街道、社区对初评通过的创建单位进行考评认定,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作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单位,与区内各职能部门严格对照考评办法,逐条落实创建要求,部门联动顺畅、打击防范有力、宣传教育到位,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省级考评组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