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从天而降”该怎么办

http://www.mwnews.cn  2016-01-26 18:0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林颖 文/图)“小区前往地下室过道上的玻璃瓦盖坏了好几个月了都没人修,走在过道上都怕被从天而降的垃圾砸到。”家住海西提9号楼的连女士说道。

  1月25日,记者来到连女士所说的海西提8-9号楼地下室走道,抬头往上看,玻璃瓦盖多灰脏,有多个瓦盖位置已经是空的,成了一个个“露天天窗”。“楼上一些住户垃圾不提到楼下扔,都直接往窗户外面抛,你看这上面一个个窟窿都是玻璃被砸碎后留下的,现在走在这儿都怕被砸到,物业也不管管。”在车库提车的林小姐指着头上玻璃瓦盖气愤地说道。

       随后记者致电了海西提物业,物业汤经理表示:高空抛物现象我们也很头疼,不仅是8、9号楼,其他栋也有这样的现象,楼上随手一抛,我们也没办法。

       “关于业主说的地下室过道玻璃瓦盖问题,我们请了维修人员来查看,但因为报价高需要申请维修基金了,而动员维修基金需要全体业主签字的,目前还在和业主沟通、做工作,希望争取他们的支持。”汤经理说道:“维修基金申请还需要时间,这几天我们会先割几块三合板把漏空的位置修补下、挡一挡。同时也希望通过媒体呼吁,个别业主不要再高空抛物,共同为小区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