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俭惜福文明餐 红红火火过大年

http://www.mwnews.cn  2016-01-27 11:18: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25日下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等单位在马尾区城市中心广场联合主办马尾区2016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文明过年”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区市场监管局林毅局长与区直有关部门领导一道为马尾区留守儿童、困难户、外来务工者及子女送去了慰问金。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管局布置了以精品餐饮试吃为主的“马尾区文明餐桌一条街”。 集中展示我区文明餐桌诚信餐饮店特色产品、营养卫生菜肴选材烹饪要领、饮食安全、文明节俭餐桌文化等。群众现场免费试吃、购买由我区文明餐桌、明厨亮灶示范酒店及业主代表准备的一系列精品小吃,制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还结合新《食品安全法》宣传,通过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倡导“吃多少点多少”理念,要求餐饮企业经营者在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里诚信经营,倡议我区群众和各餐饮单位不忘文明用餐、节俭惜福、文明过年。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2面、发放宣传单(册)及其它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待群众4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