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警速破盗窃案 市民送锦旗点赞

http://www.mwnews.cn  2016-01-26 18:0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1月20日上午,市民小陈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马尾快安派出所,感谢警方迅速破获盗窃案。

  1月3日,快安所接小陈报警称其骑一部山地自行车到马尾茶洋山清凉洞游玩时将自行车停放在路边草丛中被盗,价值5440元人民币。接警后,民警经监控跟踪,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在某饭店务工的唐某飞(云南省昭通市人)、谢某明(四川省广安市人)。1月5日,经周密布控,案审中队民警黄国雄、王虎在九门寨饭店预伏守候,将犯罪嫌疑人唐某飞、谢某明成功抓获。

  经审讯,唐某飞、谢某明如实交代了盗窃山地自行车的犯罪事实,民警追回被该被盗自行车并归还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