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想新年铺新路 平等交流暖人心

马尾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人员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2-03 15:30: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新年伊始,马尾司法所召集社区服刑人员召开了一次主旨为“告别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的新春座谈会,与社区矫正人员畅谈心声,了解他们困难及新年打算。

  2月3日9时许,座谈会准时在马尾司法所会议室召开,全所在册的24个社区服刑人员悉数参加。此次座谈会一改往日庄重、严肃的氛围,社区服刑人员与司法所工作人员、部分村(社区)干部等欢聚一堂,大家平等交流,真诚对话。座谈会由所长张诒雁主持,会上所长总结2015年马尾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在矫对象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向大家表达了新年问候,并向部分困难社区矫正人员发放了慰问金。社区服刑人员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生活、工作、思想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诉说了新的一年目标、希望。热烈的谈话气氛使得原本两个小时的座谈持续3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