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2-03 15:09: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妍)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甦主持,王峪、江典顺、黄少杰等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区纪委副书记余良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旼亭列席会议。

  会上,沈甦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一年来各自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和坦诚交流。

  会上,沈甦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修身用权律己各方面,以“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加强对宪法和法律法规、人大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和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整改内容、目标和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转变作风,行使好人大监督权,发挥好人大反映民意的作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人大机关,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新马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