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2-17 10:45: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近日,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环保局局长林群山主持。林群山局长首先代表环保局领导班子汇报了《环保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区环保局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局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对照20条“不严不实”问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地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对照20条“不严不实”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开展了互相批评。最后,林群山局长对此次民主生活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开得严肃认真而又气氛浓烈,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心实意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出汗、排毒”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表示,专题民主生活会让每个人都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协调,树立起班子的正气,团结一致推进我区的环保工作,为清新马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