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渔新村:家门口的化粪池臭气熏天

http://www.mwnews.cn  2016-02-16 20:0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林颖)“家门口化粪池的水溢出来几个月了都没修复,有时候家里厕所都堵住了,气味太难闻了。”2月16日,家住闽渔新村26座的连女士向本报反映道。

  2月16日,记者来到闽渔新村26座看到,路面上有两个水道口用水泥板盖搭着,旁边有脏水汇集,居民张阿姨告诉记者这两个“漏洞”下面就是化粪池,水虽然溢出来不多,但是看着脏乱,有时候气味还很重。“我们这栋楼前面的化粪池过年前就清理了,可我们这儿却不见人清理。”张阿姨还告诉记者,半年前化粪池就修理过一次了,可是没过几个月又溢水了,这一次一溢就是几个月。

  在绕26栋楼一圈后,记者发现除了楼前张阿姨所说的两个溢水处外,其余地方都基本干净整洁。该栋楼住户周女士指着一个污水井盖说道:“过年前,这边化粪池水都溢出来了,这儿都是粪便,非常熏人,但社区的工作人员很快就解决了问题。”

  随后,记者致电该新村所在的新港社区,社区连书记告诉记者,农历年前二十四左右,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了异味后便一直在关注,发生了溢水后,社区便组织下水道公司到现场查看,在农历年前便对该新村化粪池和相关雨污水池进行了清理,但并没有发现、也没有居民反应26栋背后还有化粪池溢水现象。连书记表示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