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2-17 10:46: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近日,环保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区纪委领导和环保局在编干部参加了考核会议。考核经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考核组首先传达了区委的要求,民主测评后,对我局20名干部进行谈话,审阅了我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及领导干部述廉述责报告,并将考核中干部群众的意见与我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的总结考核,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对本局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根据考核组反馈的干部群众意见及考核组的整改建议进行认真整改,更加严谨、务实地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改进作风,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