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将举办2016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2-23 11:0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促进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农村区富余劳动者就业,服务我区各类企业节后用工,区人社局联合总工会、团委、妇联、农林水局、残联等部门,我区将于2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在马尾区政府大楼对面(步行街口)举办“福州开发区2016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届时30多家区内诚信用工企业,将提供3000多个工作岗位供现场人员求职招聘。

  同时,自2016年2月29日起至3月6日,在快安路电信营业厅旁举办“赢在猴年,天天招聘”大型主题招聘活动,将为区内各企业及求职人员搭建招聘求职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