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为开学日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16-02-25 11:22: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2016年春季我区大、中、小学本周开学,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道路通行环境,交警大队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工作部署,大队增派民警、警辅人员在辖区各学校周边开展开学安全护航行动,对辖区过往校车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杜绝超员现象。特别是对当天运营车辆的校车证、驾驶员资质、车辆逃生锤、灭火器、幼儿安全带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校车驾驶员逐一作了宣传,要求其认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大队还在学校周边开展了指挥相关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师生和家长安全过马路、疏堵保畅等工作。工作中,大队民警全力以赴,确保了开学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