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海峡最美建设者模特选拔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3-03 17:33: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郭颖 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3日下午,由马尾区建设局、区团委联合中建海峡公司主办的“海峡最美建设者模特选拔赛”在中建海峡商务广场项目部举行。

  艳阳高照,让本就热闹的现场更加火热,现场的观众乐此不疲地给自己的同事加油助威。走秀一开始,工地工作者娴熟的表演,引得了观众的喝彩声。“虽然很紧张,但还是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刚从台上下来的参赛人员满脸笑容地说道。

  “在大家的印象中,工地工作者都是穿着耐磨耐脏的工作服,头顶安全帽。公司现在举办这个活动,我很乐意参加,用自己最真实的状态来展示自己。”参赛选手夏顺强对记者说道。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峡最美建设者模特选拔赛”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提高公司职工的综合素质,给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今天参加比赛的26名选手,都是来自项目基层的职工和农民工穿着自己最日常的服饰来参加走秀活动,意在展现最真实的自己。选拔赛后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再次参加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