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今年首场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6-03-25 17:32: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实习记者郭颖 记者李硕)3月25日上午,由区文明办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团区委承办的今年首场道德讲堂活动在马江剧院开讲。本次活动以“崇德尚善,孝老爱亲”为主题,对2016年马尾区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主办、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及全区各级文明单位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含《孝和中国》歌曲、“身边好人”翁建辉演讲孝老爱亲故事、朗诵《孟子》经典篇章、赠送文明书籍等内容。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活动主持人成思进还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感受。他告诉记者,崇德、尚善、孝老、爱亲是我们永远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