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清明祭祀活动工作专题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3-25 15:0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3月24日,我区召开清明祭祀活动工作专题协调会。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相关区直部门、各镇(街)分管领导、安福陵园及区内各骨灰楼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殡葬工作会议精神,区民政局简要汇报2016年清明祭祀活动工作思路、安福陵园汇报了清明期间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要区直部门支持事项、公安局汇报了清明期间的交通指挥及安保措施。

  会上高兆斌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健全祭扫安全保障机制;要抓住主题,切实提升清明祭扫服务保障水平;要抓紧时机,积极营造清明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回应公众关切,保证清明舆论的正确导向;要加强行风建设,规范殡葬服务行为。会议还对区直部门及各镇(街)具体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