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结核危害

http://www.mwnews.cn  2016-03-25 16:0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娟 文/图)3月24日,区疾控中心联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清禄鞋业有限公司职工食堂门口开展结核病、流动人口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解答企业职工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发放结核病防治相关宣传材料;开展结核病、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问卷调查;现场知识展板展示等形式开展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本次活动累计有200多名企业职工现场咨询,9名医护人员参与宣传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防治日到来之前,中心要求各单位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做到联合深入、扎根基层,不断提高我区市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实现遏制结核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