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音乐名师工作室送教到魁岐小学

http://www.mwnews.cn  2016-04-15 11:05: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叶丽芳)4月8日上午,应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邀请,福州市小学音乐林琴名师工作到马尾区“送教下校园”,在魁岐小学开展了两堂精彩的音乐课。我区全体小学音乐专职老师参加了这场活动。

  工作室成员杨秀老师和林渲老师分别执教五年级的《乡间的小路》及三年级的《侗家儿童真快乐》。课堂上老师高水平的教学演绎,以及在互动过程中学生所体现的较好音乐素养博得听课老师的阵阵掌声。课后,仓山第一中心小学的校长李征针对此次课堂教学为例,生动的阐述当前音乐教育改革发展的趋势,如何进行扎实有效的音乐课堂教学及小学生音乐素养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