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12 14:4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何鋆棽  记者 郭颖  文/图) 5月12日上午,由市、区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活动的马尾步行街开展,医务人员在现场为来往市民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免费医疗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民众普及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监护、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等。“我们今天主要面向市民宣传一些职业防护知识,希望能增强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采访中, 区卫计局综合监督科的蔡科长说道,“现在仍有许多企业职工还相当缺乏防护意识,接下来我们要进入企业宣传,督促他们要做好岗前岗后体检和安全设施的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