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31 23:4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李硕 文/图)5月31日上午,马尾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活动由六一颁奖典礼及六一快乐向前冲亲子游园游戏两部分组成。共有800多名幼儿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歌声《快乐六一》中拉开序幕,马尾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勤致词并为获得故事大王及优秀学生家长颁奖,随后师幼共舞的《快乐启航》舞蹈动感欢快、韵律十足,展现了幼儿的活力与天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亲子游园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根据任务卡寻找指定的小伙伴共同完成各项游戏,充分体现了幼儿相互协作精神,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将幼儿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学生家长林昕告诉记者:我的孩子平时比较腼腆,通过合作完成任务锻炼了他与其他小朋友沟通协作能力,我认为这次的“六一”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