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00:0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5月31日,第29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马尾区疾控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限门诊部联合在马尾步行街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烟草警示图,还原真相宣传展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控烟宣传折页、宣传品。人员不仅对吸烟的危害、控烟的意义进行了生动讲解,还系统介绍了戒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呼吁吸烟者要认清危害,通过加强体育锻炼、参与文体活动、健康饮食生活、寻求戒烟热线帮助和戒烟门诊指导等方式,倡导大家养成“不吸烟、不劝烟、不敬烟”的行为,选择健康生活方式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