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管理局召开6月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16:4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6月28日上午,马尾区市容局召6月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丁祥泰针对5月测评扣分情况和近期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厌倦疲惫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迎检工作的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要重拳出击,整治那些长期占道摆摊又不服从管理的钉子户,确保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通过检查。管双红局长强调,各部门、各中队要吸取经验教训,对5月份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点对点进行精准整改,不断打造市容管理新亮点,努力实现城市形象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