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安路水管爆裂,民众生活受影响

http://www.mwnews.cn  2016-07-05 17:43: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张薇 林沁馨 文/图)7月5日下午,市民向记者反映马尾区联安路天桥下坡处DN400供水管道爆漏,中南海新村、文化中心新村、联福新村等该沿线的居民生活受影响,水管预计今晚12点左右修缮完毕。

  当天下午3点记者在中南海新村看到,道路旁的维修工人正顶着高温加紧维修。因为水管爆裂,新村主干道还出现大面积积水,甚至部分居民的私家车因此进水。而因水管爆漏而导致的停水,也对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不小影响。居民张先生说道:“我是今天5点多发现没有水的,洗脸、刷牙、煮饭什么的都没办法,又要赶着上班,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到现在小区还停着水,希望能赶紧修好通水。”

  采访中, 正在修复水管的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这一带的水管安布情况比较复杂,靠近公路、铁路,没有管沟、管栏的防护,长此以往造成水管出现长达2.5米的断裂。施工现场电缆、国防光缆密布,不能用机器操作,只能依靠人力。我们也在加急修复了,以现在的进度来看,预计今晚12点能够修缮完毕。”

  据了解,在得知供水管道爆漏后,胜科水务有限公司组织了2辆水车为沿线小区居民送去了一百多吨水,以缓解居民生活用水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