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葡萄将征服您的味蕾

http://www.mwnews.cn  2016-07-11 21:16: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郑婷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香味浓郁肉质细脆的夏黑葡萄、浓郁冰糖牛奶味的金手指葡萄、玫瑰花香果实脆甜的醉玫瑰葡萄、特大果粒草莓香味的巨峰葡萄......这些葡萄中的“高端”品种想必大家并不陌生,福州市民有口福啦!以“飘香葡萄季,畅游生态岛”为主题的“2016(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将于本月16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马尾区旅游局、琅岐镇人民政府、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联合举办。活动时间为7月16日~31日,启动仪式将在琅岐汇桥生态农庄举行。

  据了解,本届琅岐葡萄旅游节将将为游客精心准备“百组家庭摘葡萄”、亲子DIY葡萄酒、体验农活、好声音歌手献唱、全民造酒大狂欢、抓鸡大比拼、创意手工画、火龙果认养、捏泥人等多个趣味互动活动。还有好声音神秘歌手现场欢唱、惊艳美丽女主播现场全球直播、时尚热舞等火爆表演让您这个夏季热浪不停,嗨声不断。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琅岐“绿色之旅”、“体验之旅”、“滨海之旅”等一系列文化与旅游项目的发展,进一步丰富葡萄节的内涵,力求以更浓的庆典色彩,更高的文化品位,更大的规模效应,向八方游客充分展示琅岐岛的风情与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