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执法大队拆除多处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07-27 18:17: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 文/图)近日,琅岐执法大队组织40名工作人员,并雇请数名工人,对琅岐镇政府干部宿舍楼门口占用消防通道违章搭建的铁皮房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当事人叶某租住在此处,违章搭建铁皮房用于快餐经营,执法大队曾数次接到居民来信来访举报,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此次清违行动重在告诫广大村民消防通道是应急逃生出口,应自觉保持公共消防通道畅通,确保自己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琅岐执法大队顶着高温开展清违行动,对琅岐违建起到了震慑作用。

  近期琅岐镇城建办、琅岐执法大队、国土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琅岐通和路正大家具旁和吴庄华侨小学对面共三处违法建筑进行了重点打击,拆除违建面积共计约500平方米。期间,琅岐执法大队还组织调解拆除了勤耕村村民陈某某与江某某之间的老宅界线侵占(两个露台),化解了邻里之间的多年矛盾和积怨,也平息了长期悬而未决的信访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