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2015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8-01 15:02: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根据《福州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县(市)区政府质量考核实地核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考核迎检工作,日前,我区组织召开了马尾区2015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部署会,区质量强办成员单位、各镇街(园区)代表20多个部门参加。会议就2015年度区政府质量考核实地核查工作及各部门任务分工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林毅局长就此次实地核查主要内容、要求和考核环节、时间等进行讲解。陈禺副主任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次考核对于我区质量工作既是一次全面的审阅,同时也是一次自我提升的好机会。要求在迎检过程中,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考核,不走过场,不对考核抱应付态度。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考核标准,补缺补漏,优化提升,强力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激励和问责,严肃追究工作不力的相关个人和单位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