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少同乐话中秋

http://www.mwnews.cn  2016-09-11 11:0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11日上午,由马江海战纪念馆及马尾区老年大学联合主办的“纪念船政成立150周年暨中秋文化纪念活动”,在马江海战纪念馆举行。来自老年大学船政文化特色班禅和乐团的学员们与船政夏令营的优秀学员提前共度佳节。

  上午9点15分,纪念馆的追思亭内已经高朋满座,老年大学船政文化特色班的“老朋友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禅和乐演奏曲目,古筝、月琴、二胡、笛子……在学员们的手中演化成中秋佳节里的追思,给船政先烈带去无尽的思念。一边欣赏禅和乐曲的同时,小朋友们也没闲着,他们有的盛装打扮讲故事,有的拿出了看家本事变魔术,还有的献上了动情的诗朗诵,向爷爷奶奶们表达了最诚挚的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