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在我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6-09-13 20:35: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3日上午,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在我区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共有来自马尾区、连江县、台江区、晋安区、福清市等6个代表队61名运动员参赛。选手们将从9月12日至14日进行为期3天的争夺赛。

  记者在运动场上看到,运动员们拉弓搭箭中显得英姿飒爽。阵阵“嗡嗡”的离弦声,紧跟着“嗖”的一声射出。“好箭!”“S!(正中靶心)”“注意风向!”射箭赛场像是喧嚣的战场,弓手们相互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区内的乌山小学儒江分校的射箭班参加这次的运动会射箭比赛,经过一年的努力,目前成绩比较优异。我们也在尽力做好食品卫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为选手们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