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22 14:1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对提案《关于加快建设企业应急保障资金促进开发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提案》(2016009号)及《关于做大做强马尾互联网紧急实体建设“数字内容产业园”的提案》(2016010号)进行办理协商。区政协领导吴友习、李利民、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协调会,管委会副主任陆裔波出席会议。

  在听取提案人提案说明、区经信局等与会各部门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后,区政协主席吴友习指出,我区设立应急保障资金很有意义,政策出台要能施行、重实效,各部门要有担当精神,推进提案落实解决,通过充分协商,个案处理,推动扶持政策落地。他强调,一要积极为优质企业服务,加大力工作力度,以优质服务弥补距离配套设施的不足;二要注重政策创新,相关部门要认真思考,吸收其他地方政策优势,结合开发区财力和实际情况出政策;三要加快东江滨、快安片区的教育、医疗、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的落实。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利民和管委会副主任陆裔波分别就推动提案办理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