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启动第11届“教学质量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0-25 17:00: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10月12日下午,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隆重启动。

  据悉,“教学质量月”活动旨在激励全体教师转变思想、树立科研精神,增强科研意识,调动科研积极性,提高科研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

  本次质量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主题为“特色促进教研,专业服务产业”。通过“项目带动”、“专业引领”、“教研提升”等途径,推进特色专业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提升专业(群)服务产业及地方经济的能力与水平。共设计了2个竞赛项目、3个评比项目、4个交流项目,包括传统的“中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微课设计与制作”、“经验分享与展示”、“公开观摩课”等项目,新纳入了体现本次主题的“专题讲座”、“学术研讨”、“科研课题立项”、“优秀论文评选”及“教学成果奖”等项目,均围绕教学与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