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年市中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江滨中学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6-12-03 16:49: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通讯员 潘好云 文/图)为提高体育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展示教学风采,增强福州市中学体育教师队伍专业素质。12月3日,2016年福州市中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江滨中学体育馆举行。

  活动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和扎实的基本功。威武的武术操打出了体育教师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娴熟的专业技能赛出体育教师精益求精的专业素质;充满智慧的教学片断展示了体育教师不断探索学无止境的教学理念。参赛教师精彩的基本功展示获得观赛教师与评委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参赛的陈老师告诉记者:“真的是探索有佳境,练习无止境。经过这次比赛,我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还将不断学习,加强实践,增强自身素养,为体育教育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展示出我们的生命力与创新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集体项目(武术操)、个人项目模拟教学及自选项目,共有来自城东片区代表队、城西片区代表队、台江区队、仓山区队等共九支代表队近60多名体育教师同场竞技。经评选,城东代表队、民办代表队、台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城东代表队、台江代表队、福清1代表队获武术操前三;仓山代表队、福清1代表队、城西代表队获个人自选项目前三;城东代表队、台江代表队、民办代表队获得个人项目模拟教学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