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6-12-15 16:40: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于12月7日、13日在亭江校区和财茂校区举行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此次招聘会有近30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4000多个职位,其中,外贸企业近90家,校友企业65家,自贸区企业18家,财茂校区专场近50家企业,其它企业近120家,涉及外贸、电子商务、金融、旅游、销售、物流、建筑、培训等多个工作岗位,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学院共有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投出简历4000余份,会后部分企业在学院进行了现场面试。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服务和学生素质很满意,部分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自己做好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