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小学举办第十届运动会暨少年宫活动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6-12-15 11:48: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12月15日,儒江小学举办第十届运动会暨乡村少年宫活动汇演,学校操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汇演共有1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汇演在国学吟诵《三字经》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师生们一同回顾历史,感恩现在;舞蹈《我们》、《Let’s go》中,孩子们踩着动感节奏,充满激情地表演着;武术、古筝演奏、花样跳绳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全场掌声不断。舞台上,孩子们放生歌唱,尽情舞蹈,用活泼的旋律展示昂扬的状态,用美妙的舞姿展现个人的风采。最后汇演在鼓号班《传承经典,放飞希望》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儒江小学乡村少年宫共有美术、书法、舞蹈、乐器等27个兴趣项目班,此次共有13个兴趣班参加汇演活动。孩子们可以通过活动平台充分展示自己,这也是儒江小学展示乡村少年宫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