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助力五亿项目落户自贸区

http://www.mwnews.cn  2016-12-21 16:18: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青青)12月20日,中铁福船海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次性准备齐全相关材料来到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公司的设立登记,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当场受理、审核、打照、发照的全程“一条龙”服务,当场成功拿到了“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企业对窗口的高效服务连声赞叹。

  “注册审批科提前一个月前就派专人与该企业对接,并通过现代化信息技术,通过多种现代通信手段包括电子邮件、微信等与企业进行虚拟式的面对面沟通,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开始一步步手把手帮助企业准备设立公司需准备的一系列材料,实现全程网络办公,节省了企业来回奔波的时间及人力成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中铁福船海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从事海洋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维修、海洋工程设备租赁及技术咨询服务、海上风电设施基础施工及救援、设备安装及维护、海底电缆系统工程施工、维护、港口与海岸工程施工、船舶租赁、船舶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