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中学开展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27 10:0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日前,琅岐中学开展了以“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课堂教学有效性”为主题的福州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来自福州市教育研究院、马尾区教育局、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以及福州地区兄弟学校的领导、专家和老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当天上午,学校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12个学科的观摩课。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16位优秀教师晒课。课堂上,教师们精心设计和组织教学活动,活跃有序的课堂气氛,娴熟的多媒体操作水平、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较高的课堂驾驭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评课过程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畅谈了听课感受,特别是市教育研究院和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专家都作了客观而精辟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教育研究院主办,马尾区教育局和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协办。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开展此次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旨在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探求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希望通过开展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广大教师们展示教学个性、个体风采,也让大家体验收获满满的成就感;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先进的办学理念及富有个性的办学特色,必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效益。